星期二, 5月 16, 2006

【Book】搖頭花






看了搖頭花這本書

很大的共鳴一直環繞在我的心中


跳舞成了一種儀式

除了嗑藥

還有一種非得要去的理由

我要去跳芭樂TRANCE

舉凡台客爽.2F皆掀起這陣風潮

凱莉米洛.瑪丹娜.布蘭妮mix

皆能朗朗上口 造成舞客間的轟動

自白:現在逐漸淡出 朋友們也收山了

我從GAYBAR轉戰戶外趴.到現在LUXY.

音樂也從芭樂TRANCE聽到HOUSE.

開始接觸TECHNO

我背棄了芭樂TRANCE嗎?

我不知道

不過我必須承認

芭樂TRANCE對我來說

不只是各過程 意義絕對是非凡的



不但給了我最美好的用藥經驗

更代表一段美好無限的時光

對於芭樂TRANCE 我永遠心存感激 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