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1月 12, 2007

【Party live】07.11.10 Markus Schulz @ LUXY 現場




知道Markus Schulz 首度要來台灣的消息,讓我萬分開心。每週都會下載他的電台Global DJ Broadcast來聽,Markus Schulz的音樂聽來既優美也帶點憂鬱,而2007新專輯Progression更是有弛放的氛圍,低調卻又不失個人風格!簽名的專輯是今晚辛苦代價~

當天晚上一進luxy知道在小廳有點失望,不過也幸好場地不大才有幸能跟Markus Schulz近距離接觸。一開始的J-six暖場早就醞釀所有人沸騰的情緒 ,也聽到Paul Van Dyk新歌 - Let Go。約莫1點50分,右前方的舞台突然尖叫起來,原來是 Markus Schulz 準備上場!

演出開始一貫用他招牌的處理手法,先用了一串Progressive trance作音牆 ,慢慢加重節奏卻又不急促,柔美的帶入Marcus Schössow - Mr. White、 Above & Beyond - Home 、Perfect這3首歌,同時也為派對帶來第一次高潮,First State feat. Anita Kelsey - Falling 這首歌一出來我們幾乎都陷入瘋狂狀態,突然覺得這裡變成小型演唱會,Markus Schulz也很興奮的開始鼓舞大家拍手,我的朋友紀老更是大聲呼喊Markus Schulz的名字,使他開心頻頻對我們點頭微笑!

接著Fragma - Toca Me、Rex Mundi vs. Ronski Speed - The Perspective Space 兩首歌讓我也不停的跳舞,之前聽set都覺得還好,原來現場是這麼棒!Daydream一出前奏讓舞池再次出現活絡的氣氛,經典曲Without You Near使樂迷們激動往前迎向Markus Schulz台前,他開心的也跳了起來大聲對我們呼喊:“More!”整個小廳頓時間被Markus Schulz帶到最高潮!!
Markus Schulz馬上追加一首Big Sky, 這也是Armin van Buuren來台灣時表演的開場曲,不用說全場更是一起大合唱(電音界應該很難有這種盛況)。今晚可說是滿足Trance樂迷的美好夜晚阿!演出到最後,Vincent de Moor - Fly Away繼續延續之前的興奮氣氛,不過多了一份無法形容的傷感,maybe是我感覺演出快結束了阿...
突然來了一首經典國歌,Motorcycle - As The Rush Comes一開始聽不太出來,搭上Markus Schulz的感性風格,一如既往的完美Progressive Trance旋律讓舞池裡所有樂迷如癡如醉。演出到最後Markus Schulz突然到台前與樂迷們握手,我馬上拿cd大喊,結果Markus Schulz很貼心從口袋拿出筆來幫我簽名!居然他自己身上自備筆!我超感動的(耶!)
在一陣混亂下,Roy拉著Markus Schulz來跟我們合照如下圖(雖然我的臉被擠到變形、Roy被紀老的手擋住臉),還是超開心的啦!!~~~
過了兩天我還是沈浸在星期六的美好回憶中!正如Markus Schulz曾說:音樂是世界語言,無論你是哪個國家的人,這種在音樂上的交流都可以讓你我聯繫起來。舞曲音樂已經成為一種全球的語言,人們在這種語言之中已經可以完全無障礙的交流了
希望明年Markus Schulz還能來台灣演出!

以下是一些現場live,感受一下現場吧~
Markus Schulz @ Luxy 現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