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02, 2006

9/29萬能工專演唱會

一直很期待看到*Muse Whisper* 演出
難得來到中壢
我也提出想去見習的意願
AKA. 張卡仔很大方教我很多東西
也認識Cliff !雖然很累.但是很值得
本來用Resolume還不太會操作
回家練了一下感覺更順了
尤其是練自己的愛歌!(笑)
我最喜歡開場這一張
讓我覺得很有魄力...





*Muse Whisper* 現場操作

優女孩挺可愛





Cliff其實已經累歪了





第一次見習VJ是在演唱會上
雖然沒有辦法全面發揮
看現場的震撼力

當你在放影像時 腦中不斷浮現更多的思緒

抽象視覺立體繽紛色彩

整個動力全開 我心裡也同樣的共鳴

不太能形容那澎湃的情緒

不過對我而言已經很滿足了
期待下次觀摩的機會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