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0月 15, 2006

關於音樂-馬沙溝

其實這影像我很喜歡.沒拍到精髓...
依依的火球-開心的模樣




Ronski Speed上場!



不可否認
除了我最好的姊妹淘之外

還有一堆愛好音樂的同好。已經慢慢的一個人跟他們跑趴,去抓自己喜歡的音樂,玩自己創做的東西。
這是我生活中除了姊妹淘之外,能讓我最開心的事。
一起跳rave
一起去為同場趴踢加油
一起為同樣的日出感動.....
失去了馬沙溝,只覺得那種心痛是對台灣的環境失望。
雖然我也用藥物,但是不能讓藥物去控制了思想,淪為比狗還不如的畜生。
2次派對一場電音一場嘻哈,我卻看到同樣的兄弟群眾穿梭在派對中,大搖大擺毫無尊重其他來享受的舞客,為了避免事端,大家息事寧人也就算了。
這真的不是第一次卻也不是最後一次,我只想知道去派對真的會有love&peace嗎?

我相信有
不過僅限於烏托邦吧....
在馬沙溝當天我愉快的度過這完美的饗宴
看著日出我感動到無法言語
風很輕卻有淡淡的離別,雲很藍卻有音樂陪伴,這美景深深刻畫在心裡,那烏托邦絕對有。

我期待。